彦亚

福瑞原创角色/furry original character画手&写手
多平台:dy、bilibili

       1.SiriusAB相互绕行,Enmeya位于旋转轴上的拉格朗日L2点,白矮星SiriusB还未冷却,热辐射与处于主序星阶段的SiriusA相当,绕行小型黑矮星Enmeya的行星表面温度过高。

  2.SiriusB已冷却,SiriusA进入主序星阶段末尾,热辐射降低96%,行星上形成液态水和大气层,产生氧气,小分子氨基酸产生。

  3.SiriusA结束主序星阶段,渐膨胀成为红巨星,吞没Enmeya。高密度SiriusB吸引SiriusA大量物质,并逼近钱德拉塞卡极限。

  4.SiriusA燃尽,成为白矮星,SiriusB达到钱德拉塞卡极限,发生la型超新星爆炸,星系物质抛散成为星云。同时26号以后元素俘获中子而创生。

  5.星云物质演化为星胎,孕育出新的小型恒星。

  6.单星新星形成,与主序星阶段末尾的太阳成为几乎无引力影响的遥远绕行恒星。温和小型新星的宜居带内新行星形成,液态水和含氧大气产生,氨基酸产生,生命重新演化,文明诞生,世界观故事发生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)